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京蓝科技下属子公司董事长获刑 公司火速澄清并免职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近日,京蓝科技子公司董事长被爆出牵涉刑事案件获刑,公司随即作出反应,对其火速免职。

1月16日消息,京蓝科技子公司京蓝能科董事长刘鉴,因其同时兼任北京中电久恒科技有限公司(久恒科技)时卷入河南鹤煤集团腐败案而获刑。据河南省舞钢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刘鉴犯单位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10万元。

1月17日晚间,京蓝科技即公告称,决定撤销公司下属公司京蓝能科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刘鉴的职务。

据悉,京蓝能科成立于2015年5月25日,由刘鉴担任京蓝能科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同时,刘鉴也为久恒科技的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

京蓝科技表示,久恒科技与公司及下属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因刘鉴先生于2009年-2012年期间在久恒科技的不法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决定撤销刘鉴先生在京蓝能科担任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变更后的人员公司另行决定。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