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来伊份与返利网再携手:试水智慧零售营销新模式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近日,在上海的人民广场商圈,休闲食品品牌来伊份(603777)携手线上导购平台返利网开出了一家“迎新年•赢盒神”主题门店,在新年氛围中,店内一个两米余高铜钱形状的“招财进宝”巨型礼盒格吸引着来往路人的目光。

据悉,这是来伊份联手返利网推出的“招财进宝盒神”限量款礼盒。该款定制礼盒内含价值高达6666元的产品,足够一家三口吃上1年。而在这场线上线下联动的活动中,双方更将为参与互动的幸运“锦鲤”送出这份定制“盒神”。该定制礼盒直径长1米,内含666款来自全球的美味零食。

“巨型礼盒是我们根据双方消费者用户画像、消费习惯推出最受喜爱的产品组合,从而定制了这款专属‘盒神’年礼,”来伊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来伊份累计拥有近1400个SKU,在售800余款,我们搭配组合666款美味,打造了这款铜钱形状的巨型礼盒。”

在线上,返利网则通过技术与数据服务,结合对零售行业和互联网营销的洞察,为本次活动定制开发“赢盒神”H5互动游戏,在平台上向活动的精准目标投放引流信息流。线上获客、线下提货,新零售创意营销活动有望带来实打实的销售提升。此外,返利网还创新性的为来伊份设计专属定制化私域流量池等。

据介绍,未来,诸如来伊份、返利网这样的休闲食品品牌与互联网平台将开拓更多数据层面的合作,双方基于大数据及场景化需求来反向辅助产品研发,生产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而返利网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美好生活,这也符合来伊份一直以来追求“以客为本、智慧营销”的理念。目前,来伊份在全国拥有的近2700家门店、APP、京东以及天猫旗舰店全渠道参与此次“迎新年 赢盒神”联合活动中。

当下是零售业态变革的时期,来伊份近年来加快推进“智慧零售”战略,而面对线上流量越来越贵的当下,更多互联网品牌将目光中心瞄准了“线下”,线下快闪店、主题店遍地开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迎新年•赢盒神”的主题门店是继去年十月双方跨界快闪店“子曰零食馆”之后,来伊份与返利网的再次联手,也是双方在智慧零售领域新型营销模式的又一次试水。(王一鸣)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