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基金工行卡网上定投费率4折

上证综指自国庆节前发力上行以来,短短几个交易日,一度达3000点近期高点。各大板块也都你方唱罢我上台,涨得不亦乐乎。而作为广发基金的网上定投的投资者,因为节前的抢先布局,有的已经在一波行情中受益匪浅。据悉,为回报投资者,降低投资者基金购买成本,广发基金9月16日推出了基金网上直销定投业务开展优惠活动。

获了解,在本次广发基金的优惠活动期间,凡持工行借记卡在广发基金网上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申购费率4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此次广发基金开通工行卡网上定投优惠,囊括了旗下所有开通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开放式基金,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500元(含),最高为10万元(含)。

在目前人民币升值和通胀预期密切的大背景下,市场难免会出现波动。比如A股市场此前曾长期在2600点调整,又在短期内上攻2900点。市场的波动往往会给投资者造成一定的风险。不过广发基金网上直销平台特有的“赢定投”业务除了普通基金定投的定期定投功能外,还能利用市场波动性进行定期不定额的智能化定投。在市场点位高时,自动减少投资金额;在市场下跌时,自动多投一些,这样大大提高了普通定投的效果。截至9月15日,过去五年沪深300的定投年化收益率为6.36%,赢定投的年化收益率达到8.55%,让定投变得更有智慧。

除此之外,基金网上直销定投业务一般均可享受申购费率优惠,为投资者节省了交易费用,可以说是一种“物美价廉”的基金投资方式。而此次广发基金网上基金定投业务推出的申购费率4折优惠幅度,相较于其他的网上基金定投费率而言,更具诱惑力。这也难怪不少投资者纷纷借此良机,加足马力布局未来投资版图。(广发基金)

相关专题:

基金定投:跨越牛熊投资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