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团吸金惹是非 慈善是作秀捞钱是目的

2010年06月24日 14:08东方体育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非化妆品公司Optiphi近日宣布,四位英格兰太太团成员将参加该公司的一项推广活动,本周五在比勒陀利亚出席一场名人鸡尾酒会,并将获得价值9000英镑的珠宝、首饰以及度假。消息一经传出,太太团就遭到了英格兰国内的口诛笔伐。

这四位太太团成员包括了赫斯基的未婚妻仙黛尔·塔戈、卡里克的妻子丽萨以及马修·厄普森的女友艾丽·达比。倒不是去参加商业活动是多大的罪过,而是打着探亲旗号去的太太团不合时宜地顺便捞金,难免让人看不过去。这场鸡尾酒会上,这四位将为知名美剧《欲望都市》服装设计师埃里克·韦的时装秀亲自走台,因而这四位贵客将得到每人一个大礼包,包含了这位设计师品牌的珠宝、首饰以及度假券。透露这些细节的正是赫斯基的未婚妻塔戈。

讽刺的是,作为英格兰太太团成员中最早奔赴南非的,塔戈此前刚拜访了开普敦郊外的一座孤儿院,又和厄普森的女友达比一起参加了BBC三台的纪录片拍摄,探望了几个南非最贫穷社区的感染艾滋病毒儿童。然而这些慈善举动如今看起来都只是作秀,一转身,她们就去走秀捞金了。

一个致力于帮助南非贫民的扶贫慈善机构将这些免费礼物形容为“令人恶心的”,负责人露丝·塔纳对英国《每日邮报》说:“当南非还有上百万人还在赤贫中挣扎时,要是这些太太团接受了礼物,那可真是恶心。这家公司毫无必要地把奢侈礼物送给太太团这个行为本身就不光彩,这家公司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我们希望这些太太团成员应该拒绝这些作为公关手段的礼物,钱应该花在更需要的地方。”

原本主帅卡佩罗严禁太太团跟队,让英格兰队少了好多花边新闻。不想三狮军团小组赛出师不利,为了激励球员,卡佩罗只能解禁设立“探亲日”,太太团总算得以闪亮登场。不想又出了这档子负面新闻,不知道背水一战的英格兰队会不会分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