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姜伟新履新建设部触发楼市调控新联想
2007年08月11日 07:14中国经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58岁的发改委副主任姜伟新,近日被任命为建设部党组书记,并已履新。有消息称,新职意味着姜伟新还会接替即将年满65岁的汪光焘,出任建设部长。

分析人士据此认为,恰逢国家宏观调控楼市屡屡受挫之际,中央有意借助姜伟新的发展商经验来调控楼市,强化建设部的“经济走势调控”职能。

尽管没有正式宣布,58岁的发改委副主任姜伟新已经走马上任建设部党组书记。

8月8日,发改委有关官员对《华夏时报》肯定了该消息,但表示“还得以公布为准”。

记者查阅网站发现,截至发稿为止,姜伟新的名字仍保留在发改委官方网站副主任名单之列,而建设部官方网站上,汪光焘仍为党组书记兼部长。

建设部有关官员透露,实际上,姜伟新已经到建设部上班一段时间。

分析人士据此认为,姜伟新履新恰逢国家宏观调控楼市屡屡受挫之际,显示中央有意借助其经验强化建设部在宏观调控中的作用。

同时,此举也是国家机构新一轮改革的某种迹象。

相关阅读:

任志强:房价上涨证明了宏观调控的成功

多渠道进入楼市 停止观望外资再掀房地产投资热

房价上涨近年所罕见 上海楼市调控之下持续火热

党报:楼市期待怎样的政府作为

海外购房团横扫上海顶级楼市 卷48套千万豪宅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徐会玲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