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评论] [ 股票] [ 理财] [ 基金]

凤凰财经研究院成立 刘杉任院长周道炯杨凯生等出任学术顾问

凤凰财经研究院由经济学者刘杉博士担任院长,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书,凤凰卫视金石财经主持人曾瀞漪、凤凰卫视主持人张彤及凤凰网财经事业部总经理肖叶琼出任常务理事。

​凤凰网CEO刘爽:希望凤凰财经研究院的成立能交流出火花

2016年发生了这么多的悬念,这么多的突发事件,世界将往何处去,中国将往何处去,市场将往何处去,我们希望凤凰财经研究院的成立仪式,希望大家真正交流火花,真正对大事做出洞察。

肖叶琼:凤凰财经研究院为决策层和投资者提供交流平台

凤凰财经事业部总经理肖叶琼表示,凤凰财经研究院的目标是围绕宏观货币政策以及资本市场去做一些主题,会发起一些座谈会、沙龙、财富管理论坛,给决策圈层和金融投资者提供更多交流平台。

证监会第二任主席周道炯:我也是经常看凤凰的

在这里我也感谢凤凰财经让大家有这么一个机会聚集在一起,有这么一个交流的平台,对推动我们资本市场进一步发展、壮大都有好处。祝愿凤凰财经研究院,而且要越来越好。

焦点图

​凤凰财经研究院成立 刘杉任院长周道炯杨凯生等出任学术顾问

​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刘书,凤凰卫视金石财经主持人曾瀞漪、凤凰卫视主持人张彤及凤凰网财经事业部总经理肖叶琼出任常务理事。

主持人:胡玲 张彤

凤凰卫视主持人

2016凤凰财经峰会:决策与市场

凤凰财经研究院投资酒会:主持人曾静漪女士与朋友相谈甚欢。

02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