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税总局:短期内不征资本利得税和取消利息税
2007年06月01日 07:59新京报投票数: 顶一下  【

股民故事刚满仓就跌停

王先生目前拥有近5年的股龄,按照他的话来说“股市中什么风浪没经历过”。

昨天上班后,王先生才从同事口中得知“财政部突然宣布上调证券交易印花税税率至3‰,大部分股票都跌停”,他赶紧查了一下手中的5只股票,毫无例外全部跌停,气得王先生中午都不想吃饭。

今年“五一”长假之前,股市中多空分歧很大,为了保证资金的安全,王先生“五一”前就全部清仓。但是股指却和他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5月8日开盘后,股指一直在稳步上扬。刚开始,王先生还挺稳健,安慰自己“股市很快就会见顶”。谁知股指很快就冲过了4000点,王先生再也忍耐不住别人不停赚钱的诱惑,于本周二毫不犹豫地买了5只股票。

“我是看市场很平稳了,才决定重新入市,前天刚满仓第二天就跌停,太倒霉了!”王先生非常气愤地告诉记者。

作者: 孟斯硕 赵侠 张羽飞   编辑: 雨来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