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税总局:短期内不征资本利得税和取消利息税
2007年06月01日 07:59新京报投票数: 顶一下  【

下跌是买入的好时机

李小姐是今年三月份刚开户的新股民,她曾经历过4月19日的下跌,对股市中的风险有了深刻的认识。

面对昨日的暴跌,手中还有2只股票的李小姐告诉记者,千万不能在暴跌的时候卖出股票,因为暴跌的时候大家都很恐慌,你只能低价甩卖,而股价一般在暴跌后都会反弹。

因此与别人纷纷卖出股票相反,李小姐昨日又买了2万元股票。

“下跌的时候,正是买入的好时机。如果现在都不买,以后根本不可能在低价位买入。”李小姐表示,像昨天那样的暴跌,完全是突如其来的政策导致的,这样的政策不可能经常出现,管理层并不是要摧毁股市,只是让投资者认识到其中的风险。几天过后,股指还是会慢慢涨回去,投资者也会更加理性。

作者: 孟斯硕 赵侠 张羽飞   编辑: 雨来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