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投总经理高西庆骑自行车参加凤凰财经峰会(图)(/6)

2014-11-19 15: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中投总经理高西庆骑自行车参加凤凰财经峰会。2014年11月18-19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0.00%]联合举办的“2014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本届财经峰会就中国的经济改革、法治建设、国际竞争及全球治理议题进行讨论,以认识新经济的本质,推动新秩序的建立。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高西庆骑自行车来参加凤凰财经峰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