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出席2014两岸企业家台北峰会 白人随从贴身保护(/19)

2014-12-15 13: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2月15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进入会场,身后白人随从引人注目。当日,2014两岸企业家峰会在台北举行,此次峰会是继2013年南京紫金山首次峰会后,首度移师台北召开,也是近年来第一次在台湾举办的两岸企业家大型交流合作会议,吸引包括马云、张忠谋及大陆国台办、台湾陆委会等多位两岸政商精英参加。本年度台北峰会旨在深化企业合作,推动转型升级,峰会设7个产业合作推动小组,针对各项重要的企业议题进行深度会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