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家族财富版图与神秘“西山会”成员(图)(/10)

2014-12-23 08: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令计划在以家族为核心拓展财富版图的同时,也企图以山西籍为纽带打造官商同盟。据内地知名反腐记者罗昌平揭密,不晚于2007年,一个名叫“西山会”的高官圈子悄然成型,由进入或候补进入中委的晋籍官员组成,除了官员,只有个别获得身份认可的同籍商人,才能拥有埋单的资格。而这个饭局的一名埋单者,正是刘志军的合伙人山西商人丁书苗。据称,已经落马的刘铁男、令政策、申维辰、陈川平等高官都是“西山会”成员。12月22日消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