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达沃斯论坛:重量级的中国阵容唱响“中国好声音”(/9)

2015-01-24 07: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预示世界经济风向的瑞士达沃斯小镇迎来了重量级的中国阵容。强将手下无弱兵,李克强总理率领的中国代表团囊括了制造业、互联网和金融资本等领域的多位企业领军人物,参会规格为6年来之最,代表着眼下中国改革创新矩阵中最具活力的组成部分。这是一次“世界期待”与“中国需求”的碰触交汇,必将激发出新的火花和动能。央行行长周小川出席“市场波动成为新常态”分论坛讨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