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政协会议“消失”的委员(/9)

2015-03-03 07: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3月3日召开,会议前三天,令计划被撤销委员资格的决定获正式通过。截至目前,先后有九人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其中包括两名前任副主席:苏荣和令计划。九人中的八名中共党员皆因违法或违纪问题处于不同调查阶段,另外一名非中共人士是香港自由党籍委员田北俊。图为令计划2014年两会期间的照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