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两会:着装艳丽记者提问机会多(/6)

2015-03-03 15: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两会:着装艳丽记者提问机会多  2015年03月02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  每年两会新闻记者会,为了获得提问机会,媒体记者们场内场外都下足了功夫,不但在问题设置上精心准备,更是在着装点缀上费尽了心思。  今年两会首场新闻发布会,着鲜亮色彩正装和特殊装饰的记者获得了更多的提问机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