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全职炒期货 10个月赚200万(/7)

2015-07-04 10: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毕业季来临,从传统模式的读研、工作,到新形势下的自主创业,大学生对于未来的规划有了越来越多的可能性。而伴随着民众对股市的追逐,毕业生又新增了一种选择——全职股民/期民。刘亚(化名)就是这样一名一无反顾踏入期货市场的毕业生。“现在是赚钱的好时机,读研或打卡上班对我来说就是在浪费时间。”刘亚说。图为正在打游戏的刘亚,眼镜被投射上了电视屏幕的光。无论操盘时,还是收盘后,刘亚的生活几乎都是在面对屏幕。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