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期货简介

格林期货

成立时间:1993年

注册资本:1.4亿元

所在地区:北京市

公司地址:北京西城区金融街27号投资广场B座20层

邮政编码:100140

公司电话:010-66214406

公司传真:010-66214402

公司网站:http://www.greenfutures.com.cn/

格林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期货公司之一。

热门期货公司

更多

海通期货

一德期货

银河期货

金鹏期货

中粮期货

北京市机构

更多

天相投资顾问

中国国际期货

北京新兰德

北京首证

金美林投资

东方高圣

信达证券

中金公司

中信证券

瑞银证券

格林期货详细资料

格林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期货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金融街,现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4亿元。公司拥有国内全部三家商品期货交易所会员席位,并历任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营业网点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深圳、郑州、洛阳、银川、福州、青岛等10个城市。公司首批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在香港设立期货公司,并于2007年5月挂牌营业。2007年10月,公司获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和金融期货交易结算业务资格,并成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第一批交易结算会员单位。

格林期货通过全国性的服务网络、先进的IT技术和及时的研发信息及成果支持,为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公司十五年来诚信规范经营,未发生过重大风险事件,2005年和2007年被和讯网评为全国十大最受欢迎的期货公司之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