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通期货简介

冠通期货

成立时间:1996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北京市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6层

邮政编码:100120

公司电话:010-62369740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gtfutures.com.cn/

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中国成立较早、规模较大、市场份额较高、运作规范的期货公司。

热门期货公司

更多

银河期货

南华期货

金鹏期货

中国国际期货

中粮期货

格林期货

北京市机构

更多

天相投资顾问

中国国际期货

北京新兰德

北京首证

金美林投资

格林期货

东方高圣

信达证券

中金公司

中信证券

冠通期货详细资料

冠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冠通期货)成立于1996年12月,是中国成立较早、规模较大、市场份额较高、运作规范的期货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同时在北京知春路、上海、大连、郑州、秦皇岛、贵阳、南通、柳州、青岛(筹)、天津(筹)等地设有营业部。

冠通期货目前的控股股东是全球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的成员企业。公司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国内四家商品交易所的结算会员。

冠通期货严格按照证监会信息技术要求,投巨资在管理总部建立了一套高规格、高冗余、高容量的交易系统,并在郑州建立了高标准的异地灾难备份机房,系统容量满足线性增长要求,随时准备随业务规模的剧增,实现系统容量的快速增长。

冠通期货还向投资者提供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四家银行全国集中式银期转帐服务,客户足不出户,便能将资金在期货账户、银行账户和股票账户间自由划转。

“慎初笃行为冠,逐鹿得人则通”——冠通期货愿秉承“诚信、敬业、创新、服务”的企业宗旨,努力在市场开拓、客户服务、风险管理、经济效益方面争创一流。在我国“实物经济”向“虚拟经济”的转型过程中,与中国金融衍生市场共成长!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