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简介

交银国际

成立时间:1999年9月

注册资本:20亿港元

所在地区:香港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

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BOCOM Internation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简称“交银国际”)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交通银行”)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国际投资银行旗舰。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中信证券

申银万国

海通证券

平安证券

国信证券

东北证券

香港机构

更多

阿思达克财经

京华山一

第一上海

凯基证券

建银国际

海通国际证券

国浩资本

华富财经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

时富金融

交银国际详细资料

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BOCOM International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简称“交银国际”)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交通银行”)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国际投资银行旗舰。其前身为交通证券有限公司(简称“交通证券”),成立于1999年9月。交通银行根据综合经营和建立金融控股集团的战略需要, 2007年初在交通证券基础上,成立交银国际,注册资本20亿港元。交银国际下设交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交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和交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投资银行业务、证券经纪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

交银国际为区内规模最大、服务最广泛的中资投资银行之一。交银国际以多年的丰富经验、先进的科技手段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区内外客户提供港股买卖业务,新加坡、美国等其它国家和地区的股票买卖业务及中国大陆之 B 股买卖业务,期货与期权业务,孖展借贷(股票融资)业务。交银国际也是香港证监会批准认可的第一批主板上市保荐人,拥有香港证监会收购兼并的独家财务顾问牌照。交银国际拥有一批投资银行精英团队,有丰富的国际上市保荐投资银行经验。近年来主导和参与了近百家企业股票的承销业务,成为香港主要的股票承销投资银行之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