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信证券简介

日信证券

成立时间:2002年4月

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

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锡林南路18号

邮政编码:010020

公司电话:0471-6292465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rxzq.com.cn/rxzq/index.jsp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

更多

恒泰证券

恒泰证券

日信证券详细资料

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日信证券)是综合类新锐券商的典型代表,她的前身是内蒙古日信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2004年9月完成增资扩股后更名为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6亿元人民币,总部员工接近200人。2005年11月,公司通过了由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规范类证券公司评审。2007年12月,公司成功注册保荐机构资格,进入证券业务全面发展的崭新阶段。公司在风险管理、合法合规经营等方面已经进入国内证券公司前列,具备了开发新产品、开展创新业务的综合能力。

“规范守法、诚信尽职”是公司发展经营中恪守的最高准则。在证券行业步入规范发展的繁荣轨道后,公司将继续秉承“稳健、长远”的经营思路,稳步前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完善经营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服务品质,夯实公司核心竞争能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