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简介

山西证券

成立时间:1988年

注册资本:13.038亿元人民币

所在地区:山西省

公司地址:太原市府西街69号国际贸易中心东

邮政编码:030002

公司电话:400-666-1618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i618.com.cn/

  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最早成立于1988年。 2001年12月,公司与省内五家信托公司证券类资产合并重组,实施增资扩募,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组建了新的证券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13.038亿元人民币,是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专业证券公司。

>>进入山西证券企业库主页>>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海通证券

平安证券

国信证券

银河证券

广发证券

国金证券

山西省机构

更多

大同证券

山西证券详细资料

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最早成立于1988年。 2001年12月,公司与省内五家信托公司证券类资产合并重组,实施增资扩募,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组建了新的证券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13.038亿元人民币,是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专业证券公司。新公司股东构成集中体现了山西省内多家优势企业的强强联合,重组后的公司业务结构更趋合理,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管理水平日益提高,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经营实力稳步壮大。公司是中国证券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债券业协会理事单位和山西省人民政府表彰的"优秀中介机构",也是山西省内资金实力最强、网点最多、证券业务品种最齐全的券商。

公司目前经营范围为:发行和代理发行各种有价证券;自营和代理买卖各种有价证券;有价证券的代保管、鉴证和过户;代理还本付息、分红派息等权益分派;基金和资产管理;企业重组、收购与兼并;投资咨询、财务顾问;外币证券业务;网上经纪业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