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内银行房贷不良贷款约80%因虚假按揭引起
2007年09月28日 04:21证券日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浦发携搜房网共铸房贷防火墙

为了更好地从房产源头杜绝虚假信息,对二手房贷款人资质有更直接的了解,近期一场由浦发银行联合搜房网和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浦发银行杯”搜房网络经纪人风采大赛”在京举办了开赛仪式。此次大赛的举办旨在通过积极新颖的评选活动,推动经纪人业务整体素质水平,增加业内沟通。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力度,建立高素质严要求的经纪人队伍。

本次竞赛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报名参赛要求很简单,只要是从业时间不低于一年,具有房地产执业资格的在职房地产经纪人,由其所在经纪公司推荐后均可参加。大赛共设有11个奖项,分总奖和月度奖。其中“最佳楼评奖”、“最佳博客奖”等奖项的评定需要参赛经纪人具备丰富的行业知识,对选手综合素质有较高的要求;“最佳人气奖”、“最佳成交量奖”等奖项的评定需要参赛经纪人有良好的市场形象和服务意识。经浦发行、搜房网许可授权,在比赛期间内,该经纪人将使用搜房网网络经纪人端口发布房源信息,使用此端口必需保证按照搜房网以及本比赛之规定,真实、诚信地发布信息,对综合排名优秀者加以奖励。

浦发行相关领导表示,“此次与搜房网联合举办这次大赛,是在新兴的网络渠道拓展我行业务,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房产金融和置业理财服务的一次积极尝试,在业内属首创。同时,寄望通过竞赛活动加强业内沟通,进一步提升房产经纪人队伍的诚信意识,并与一批高素质的房产经纪人及所在的经纪公司达成良性互动,严把贷款入口关,即增了量又强了质”。

   编辑: 廖书敏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