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逸夫:阿拉身体好来兮!
2006年12月18日 14:11时尚先生投票数: 顶一下

对于一个99岁的人来说,身体好才是真的好。

然后他想要多一点时间。9月12号选港姐,10月4号庆生宴,10月12号邵逸夫奖,11月……12月……马上圣诞节,又是新年好,2007快过去,北京要开奥运,大家都少打点仗,多赚点钱,等到99岁,还有福气吃鱼粥、大白菜和三明治,还可以眨着眼对朋友说:阿拉身体好来兮!

邵氏集团主席前段时间感冒三天,24小时在医院外边等大字标题的狗仔们和分分钟想要吃进TVB的财团各打各的算盘。传说邵逸夫有意出让邵氏兄弟的股份,TVB这只冷股居然又涨了几点,又说邵六叔开出比天价更离谱的“宇宙价”,让各路买家心里一块石头落地变成了冰。

香港人看了39年“无线电视”,其实并不在乎它到底属于谁。小小超人或默多克,代表的不过是资本的本能。而邵氏的金招牌陪着港人度过50年代至70年代的黄金岁月,多数影帝出其门下;以“逸夫”为名的慈善机构多如牛毛,30亿港元的捐资规模无人能及;这座湿热和雨水之城,与这个曾经在太平洋遇过海难幸而逃生、在90岁重做新郎的电影大亨,一起经历过5种不同时代,感情自然不是朝朝暮暮、请客吃饭那般随便。

身体是最后的资本。但邵逸夫并不是最后一个大亨。如果他能活到120岁,也就是人寿的极限,他还将看到更多的时代在身边谢幕。

 

   编辑: sp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