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恩培简介

  • 何恩培

  • 职务
  • 单位:交大铭泰软件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1969年7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四川大竹

男,1969年7月出生,四川大竹人,1988年考入华中理工大学固体电子学专业,1992年被保送本校续读研究生,由于他出色的毕业论文获得特等奖,而被国际工程师学会吸收成会员并列入检索中。学校决定保送其到日本续读博士学位,但被他毅然放弃了。1995年南下珠海,任一家经营集成电路的台资企业的高级主管。

何恩培详细资料

何恩培:男,1969年7月出生,四川大竹人,1988年考入华中理工大学固体电子学专业,1992年被保送本校续读研究生,由于他出色的毕业论文获得特等奖,而被国际工程师学会吸收成会员并列入检索中。学校决定保送其到日本续读博士学位,但被他毅然放弃了。1995年南下珠海,任一家经营集成电路的台资企业的高级主管,1996年被珠海市评为“珠海市优秀中方干部”。功成名就之际,他断然放弃已拥有的优越生活,北上中关村,在一家软件公司任副总。一年后,他决计自己组建公司,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1997年9月,何恩培从一个不足9平米的地下室,只有5名员工的不起眼的小公司开始创业,用短短四年时间,将公司发展壮大到今天拥有巨额资产,员工150余人,以开发、销售技术创新性强的翻译软件(东方快车)、播放软件(东方影都)和网络软件(东方三王、东方虹)而被业界誉为“东方三强”的大型旗舰式通用软件企业的领军少帅,他的个人事迹,已被编入2001年出版的“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一书中。今日的何恩培带领着经过10年技术沉淀的新一代以反病毒为特征的软件《东方卫士》入主杀毒领域。当何恩培面对媒体坦言:在高科技领域,如果说20世纪是人类生产梦想的世纪,那么,21世纪必将是人类实现梦想的世纪。当千百年的梦想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变成现实的时候,我们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会感到无尚光荣和自豪。从创造价值、共享价值到实现价值,涵盖了实达铭泰作为一个技术企业存在的内涵和发展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