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忠田简介

  • 刘忠田

  • 职务:董事长
  • 单位:辽宁忠旺集团
  • 出生年月:1964年2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辽阳

满族,籍贯辽宁辽阳。1964年2月出生,毕业院校辽宁广播电视大学所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大专学历。辽宁忠旺集团董事长,第十届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刘忠田详细资料

忠旺集团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铝型材生产商,2006年忠旺集团铝型材销售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除铝型材以外,忠旺集团所涉及的产业还包括塑料型材、模具、服装等。

刘忠田先生于铝型材行业的业务管理及开发有15年的丰富经验,主要负责公司整体策略规划及业务管理。刘先生为第十届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及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并曾获颁多项荣誉包括于1999年获辽宁省人民政府颁授“辽宁省特等劳动模范”及中华全国总工会颁授“全国五• 一劳动奖章”、于2000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评选为“全国劳动模范”及于2004年获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