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西廷简介

  • 李西廷

  • 职务:总裁
  • 单位:迈瑞生物
  • 出生年月:1951
  • 国籍:中国
  • 籍贯

李西廷,男,现年56岁,1977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物理系低温物理专业。中国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医疗设备公司迈瑞生物(MR.NYSE)的创业元老,现为公司总裁。

李西廷详细资料

李西廷,男,现年56岁,1977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物理系低温物理专业。中国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医疗设备公司迈瑞生物(MR.NYSE)的创业元老,现为公司总裁,并与徐航共同担任首席行政官。徐航、成明和和总裁李西廷被称为迈瑞的“三剑客”。

成立于1991年的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公司(以下简称迈瑞),是中国目前研发实力最强、经济效益最好的医疗器械公司。在医疗器械这个几乎被国际大公司垄断的领域里,迈瑞也是从代理国外产品起家的。与华为殊途同归的是,他们也是通过自主创新,逐渐有了可以参与国际竞争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