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芬简介

  • 王佳芬

  • 职务:总裁
  • 单位: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1951年10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上海

王佳芬,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海市劳动模范。

王佳芬详细资料

她的铁腕与她的风度一样出众。利用身处大上海的优势,接管法国达能在中国的业务,引进达能和刘永行等民企的股本,延聘他们出任董事职位,王佳芬以开放的心态,强者的姿态,以国际资源做大中国乳业市场。

王佳芬,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海市劳动模范。现任光明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副主席,中国奶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乳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奶业协会会长,中国食品协会常务理事,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