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初简介

  • 王晓初

  • 职务:总经理
  • 单位:中国电信集团
  • 出生年月:1958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

1980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的王晓初,先后在几个地方电信局当过局长。1999年加入中移动董事会,任中移动(香港)公司总经理。是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王晓初详细资料

1958年出生。1980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的王晓初,先后在几个地方电信局当过局长。1999年加入中移动董事会,任中移动(香港)公司总经理。王晓初还曾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04年王晓初调任中国电信任总经理。现任中国电信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王晓初掌管中国最具历史的固网通信运营企业,率先提出中国电信“由传统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向现代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的理念,同时以精确管理持续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对中国电信及整个国内电信业产生了深远影响。

是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