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简介

  • 张勇

  • 职务
  • 单位
  • 出生年月
  • 国籍
  • 籍贯

张勇,四川省简阳市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94年,第一家“海底捞火锅”正式开业。2001年4月,四川省简阳市海底捞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

张勇详细资料

张勇,四川省简阳市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94年,第一家“海底捞火锅”正式开业。之后他不断向国内大型餐饮企业求经学艺,经过七年的拼搏奋斗,于2001年4月,四川省简阳市海底捞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在这十几年的企业运作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和管理经验的他,还先后走访欧美,考察市场,向国际大型餐饮企业学习,成为中国餐饮协会成员,四川省餐饮协会常务理事会员。2012年获《中外管理》杂志“管理中国”总评选最佳领导力奖。张勇、舒萍夫妇以23亿元财富位列2012胡润百富榜第758位。 截止到2013年,公司已在全国21个城市拥有82家直营餐厅。员工19000余人。 公司曾先后在四川、陕西、河南等省荣获“先进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名优火锅”等十几项称号和荣誉,创新的特色服务赢得了“五星级”火锅店的美名。2010年2月,获大众点评网2010年度“最受欢迎10佳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