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良简介

  • 张玉良

  • 职务:董事长
  • 单位:绿地集团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张玉良,男,上海市人,高级经济师,现任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热门企业领袖

张玉良详细资料

1986年6月-1992年5月,张玉良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农业委员会综合计划处、人事处、住宅建设办公室任职。1992年5月起,张玉良领衔创建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裁至今。

公司成立12年来,他带领企业团队把绿地集团打造成中国企业500强和上海市百强企业。他坚持“为百姓营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以房养绿,以绿促房。在上海无偿投资建成了265公顷公共绿地,同时真心回报社会。热心于公益事业,设立了多个帮困、助学、再就业基金,还援建了多所希望小学,从2001年起,他又带领绿地集团融入全国,服务全国,为所到之处带去新的开发和居住理念,改变城区面貌,提供就业岗位,使绿地集团逐步成为全国品牌企业。在新世纪,新阶段,绿地集团向着世界500强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