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松简介

  • 周建松

  • 职务:总裁
  • 单位:法尔胜集团
  • 出生年月:1946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江阴

原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尔胜集团总裁。高级工程师(教授级)。江苏江阴人,1946年生。硕士研究生。中国钢协线材制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质协金属制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江阴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等多项职务。

周建松详细资料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尔胜集团总裁。高级工程师(教授级)。江苏江阴人,1946年生。硕士研究生。曾任江阴钢绳厂生技科长、厂长,1990年改江苏钢绳集团公司任总经理、改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后任现职。获全国劳模、“五一”奖章、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第三届实业家创业奖、冶金部和江苏省劳模和10次无锡市优秀企业家、优秀厂长(经理)等荣誉。

周建松自1979年成为企业领导人至1998年的20年内,始终“为明天而工作”,“珍惜奋斗后的成功,更致力于成功后的奋斗”,开创了企业经济年均增长20%以上跳跃式发展的新纪元。他的“以人为本、科技立厂、以质取胜、管理求实”的治厂方针,成为推动企业年年新进展的兴厂之道,1998年继 1997年荣获“中国工业状元”桂冠后,又取得行业第一,获得九连冠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