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明简介

  • 周永明

  • 职务:执行长
  • 单位: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台湾

周永明,现任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简称为HTC或宏达电,是一家位于台湾桃园的科技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15日,为威盛电子转投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代工厂商,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生产厂商,微软Windows Mobile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垄断了Windows Mobile手机80%左右的市场份额。拥有Qtek通路品牌,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于2007年05月08日购并多普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有网络设备供应商台湾巨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界通全球验证股份有限公司等。

周永明详细资料

周永明,现任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简称为HTC或宏达电,是一家位于台湾桃园的科技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15日,为威盛电子转投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代工厂商,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生产厂商,微软Windows Mobile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垄断了Windows Mobile手机80%左右的市场份额。拥有Qtek通路品牌,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于2007年05月08日购并多普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有网络设备供应商台湾巨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界通全球验证股份有限公司等。宏达电现任董事长是王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