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猛狮科技已连续11年对诏安县贫困乡村进行重点慰问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张宝忠)近日,广东猛狮工业集团党支部书记林伯连、支部委员林桂佳,猛狮科技品牌文化总监张宝忠、总裁办诏安行政管理部总监郭宏刚以及福建猛狮新能源总经理王少平等一行,专程赴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金星乡,在李金雄乡长的陪同下深入公子店村、院前村和黎明村,对特困家庭和高龄老人予以春节慰问。

null


本次春节慰问,涵盖了田朴村、湖内村、蟳寮村、黎明村、新东亭村、公子店村、邱城村、院前村和农场等十余个贫困乡村的建档立卡特困家庭及高龄老人共计558户,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金额总计11.16万元。

null


null


据了解,猛狮科技已经连续十一年对福建诏安县贫困乡村进行重点慰问,连续九年资助诏安县贫困山区的学子圆大学梦,连续六年为“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以多种方式长期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新能源行业知名上市企业,数十年来,猛狮科技以大爱之心在科技扶贫、公益助学、扶危济困等方面践行“不求最大,但求最优;坚持创新,保持道德”的核心价值观,践行着“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企业操守,公司荣膺第七届中国公益节“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并以社会责任案例《猛狮科技:保持道德,履行社会责任》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CMCC)案例库,在全国高校MBA教育课程中共享。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