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局局长透露:正在试点直饮水设施 目前市民饮用水的习惯仍以烧开后饮用为主

上海市水务局局长透露:正在试点直饮水设施 目前市民饮用水的习惯仍以烧开后饮用为主

【上海市水务局局长透露:正在试点直饮水设施 目前市民饮用水的习惯仍以烧开后饮用为主】财联社4月24日电,上海市水务局局长史家明今天透露,上海高品质饮用水工作正在试点,在南汇新城、南市水厂服务区域等地尝试推进,“一江一河”沿岸的驿站也可以设置直饮水设施,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史家明表示,目前市民饮用水的习惯仍以烧开后饮用为主,上海未来的供水是否要百分百达到直饮水的标准,直饮水的需求到底有多大,还需要进一步研究论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