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保江简介

韩保江

职务:经济学部副主任

单位:中共中央党校

出生年月:

国籍:中国

籍贯:

韩保江,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中共中央党校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教授、经济学博士。

支持票数: 票   

热门经济学人

更多

北京专栏作者

更多

韩保江详细资料

韩保江,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中共中央党校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教授、经济学博士。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多家高校兼职教授。先后出版《西方世界的拯救――现代资本主义收入分配制度变迁与贡献》、《全球化时代》、《刀尖上的舞者――关于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的案例研究》等个人专著和编著20部,在《经济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望》等国内著名报刊上发表论文100多篇,主持多项国家重点课题的研究,参与多项国家重大决策的调研和咨询工作。2001年被评选为“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现为中央直属机关青联委员。对经济体制改革、国有企业改革、收入分配、跨国公司、经济全球化等问题有独到研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