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忠简介

谢国忠

职务:董事

单位:玫瑰石投资俱乐部

出生年月:

国籍:中国

籍贯:

1960年出生于上海,1983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路桥系,1987年获麻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硕士,1990年获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博士。1997年加入摩根士丹利,任亚太区经济学家。2007年,由于个人原因离开摩根士丹利。

>>进入谢国忠财经人物主页>>

支持票数: 票   

热门经济学人

更多

北京专栏作者

更多

谢国忠详细资料

经济学家。1960年出生于上海,1983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路桥系,1987年获麻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硕士,1990年获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博士。同年加入世界银行,担任经济分析员。在世行的五年时间,谢国忠所参与的项目涉及拉美、南亚及东亚地区,并负责处理该银行于印尼的工商业发展项目,以及其他亚太地区国家的电讯及电力发展项目。1995年,加入新加坡的Macquarie Bank,担任企业财务部的联席董事。1997年加入摩根士丹利,任亚太区经济学家。2007年,由于个人原因离开摩根士丹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