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简介

杨帆

职务:教授

单位:中国政法大学

出生年月:1951年

国籍:中国

籍贯:

2003年调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进入杨帆财经人物主页>>

热门经济学人

更多

北京专栏作者

更多

杨帆详细资料

1984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日本经济研究所,获得世界经济硕士学位。硕士导师:任文侠,吉林大学日本经济研究所研究员。1985----1989年在深圳和天津开发区从事对外开放的研究工作,为天津开发区研究所所长,民主评议会主席。

1989----1993年在国家物价局涉外价格司任进出口处副处长,负责外贸和汇率管理工作。1994 年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宏观室工作,1995年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读在职博士,1999年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导师张曙光。博士论文:《人民币汇率研究》。2003年调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环境保护促进会常务理事。 国防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杨帆已发表论文上千篇,2000万字以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