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中立简介

尹中立

职务:副主任

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市场研究室

出生年月:1967年生

国籍:中国

籍贯:

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博士学位,副研究员。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市场研究室副主任。曾就职于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上市公司等。长期关注股票市场和房地产市场。有丰富的金融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

>>进入尹中立财经人物主页>>

热门经济学人

更多

北京专栏作者

更多

尹中立详细资料

1967年生,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博士学位,副研究员。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市场研究室副主任。曾就职于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上市公司等。长期关注股票市场和房地产市场。有丰富的金融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

曾在《中国证券报》、《人民日报》、《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南方周末》、《财经》、《银行家》、《国际经济评论》等报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及财经评论200余篇。出版专著《资本风暴》,参编多部经济学著作.

有些观点和政策建议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被《北京晨报》评为“2004年度中国十大财经人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