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凯简介

崔凯

职务:合伙人

单位: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

出生年月:

国籍:中国

籍贯:

工学博士,管理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兼任新农开发(600359)和亚盛集团(600108)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十余年大型企业集团工作经验,在战略管理和资本运营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农业与食品产业领域尤为熟悉。

>>进入崔凯财经人物主页>>

支持票数: 票   

热门管理专家

更多

北京专栏作者

更多

崔凯详细资料

工学博士,管理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兼任新农开发(600359)和亚盛集团(600108)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十余年大型企业集团工作经验,在战略管理和资本运营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农业与食品产业领域尤为熟悉。先后到二十多个省市调研过数百家企业,参与完成了“三鹿集团重组”、“中粮集团并购融氏企业”、“交大昂立并购湖南金农”等十余个项目。受聘担任国家职业经理人大纲起草人,应邀在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总裁班执教《战略管理》、《兼并收购》和《私募投资》等课程。先后出版《企业并购》、《私募掘金》、《中国食品产业地图》、《中国生物质产业地图》等专著与音像制品,曾多次就热点话题接受CCTV、中国经营报、阿里巴巴等媒体采访,并在《第一财经日报》等报刊上发表多篇专栏文章。先后应邀担任“中国上市公司与项目融资峰会”、“中国IPO高峰论坛” ”、“中国生物能源产业论坛”、“全球油脂油料产业峰会”等高端论坛演讲嘉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