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简介

大摩华鑫

成立时间:2003年3月14日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广东省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1号嘉里建设广场一期二座17楼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0755)88318883

公司传真:(0755)82990384

公司网站:http://www.msfunds.com.cn/

前身为巨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8年6月12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变更,正式成为一家合资基金公司,其主要股东包括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摩根士丹利国际控股公司、深圳市招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国内外机构。

热门基金公司

更多

广东省机构

更多

中投顾问

众成证券

广发基金

景顺长城

五矿证券

安信证券

中投证券

华鑫证券

广州证券

英大证券

大摩华鑫详细资料

作为合资的基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融汇全球视野和本土智慧,具有独特的优势。公司的外方股东摩根士丹利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银行、证券、投资管理以及财富管理,在全球37个国家设有超过600家办事处,为各地企业、政府机关、事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服务。

摩根士丹利全面、深入地支持公司的发展,不仅带来摩根士丹利专业的净胜和国际化的视野,更与投资者分享在投资研究、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领域的方法和经验。公司的中方主要股东华鑫证券是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长期以来立足于中国的资本市场。华鑫证券对中国市场的理解、在中国市场的经验和资源都将成为公司发展的推动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