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圣基金研究简介

德圣基金研究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北京市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一号院辉煌国际大厦5号楼816#

邮政编码:100086

公司电话:010-51650740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dsfof.com/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是由一批业内从事多年基金、股票投资和研究的专业人士创建的独立基金研究中心。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基金研究机构

更多

北京市机构

更多

天相投资顾问

中国国际期货

北京新兰德

北京首证

金美林投资

格林期货

东方高圣

信达证券

中金公司

中信证券

德圣基金研究详细资料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是由一批业内从事多年基金、股票投资和研究的专业人士创建的独立基金研究中心。

我们坚持研究的专业水准,以多年的基金投资研究经验和专业能力坚持完全独立、客观的研究分析。同时,我们倡导完全从投资者需要出发的基金研究,以面向普通投资者的投资服务和投资咨询为使命。

我们的理想是让高端的私人理财平民化,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个性化理财服务,成为国内一流的基金投资服务机构和最重要的独立基金研究中心。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和专业智慧,帮助投资者不断提高基金投资的有效性,实现财富稳健、快速增值的目标。

- 专业、深入、实用是我们的研究宗旨。

- 稳健、敏锐、理性是我们的投资风格。

- “致胜以德”是我们的基本理念。

德有两层含义:一是投资者自身要“立德”,即克服人性中的弱点,成为理性的基金投资者;二是我们作为投资咨询提供方,以投资者的利益为最高目标,坚持独立研究、诚实服务,乃业务诚信之德。

江赛春: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金融学硕士。6年基金研究从业经验。早期曾任职于天相投资顾问公司基金研究部,创立天相基金评级系统。后长期任职于著名的基金研究机构:中信证券研究部基金研究小组,负责基金投资研究和投资策略研究,参与创立中信基金评级体系和中信基金投资评级体系。其间,江赛春先生关于开放式基金投资策略、开放式基金投资评级、基金仓位测算、封闭式基金投资策略、基金资产配置等领域的研究在市场上产生广泛影响,是业内著名的基金投资分析师之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