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珈投资简介

珞珈投资

成立时间:1996年

注册资本:1000万

所在地区:广东省

公司地址:深圳市珞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518029

公司电话:0755--33200224

公司传真:0755--33200224

公司网站:http://www.lj168.com/

深圳市珞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系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专业咨询机构(资格证号:ZX0077),十六年专注于证券咨询业务,专业和权威铸就了在证券咨询行业的知名品牌。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投资咨询公司

更多

华富财经

今日投资

山东神光

华讯财经

金证顾问

北京首证

广东省机构

更多

中投顾问

众成证券

广发基金

景顺长城

五矿证券

安信证券

中投证券

华鑫证券

广州证券

英大证券

珞珈投资详细资料

深圳市珞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系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专业咨询机构(资格证号:ZX0077),十六年专注于证券咨询业务,专业和权威铸就了在证券咨询行业的知名品牌。 深圳市珞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首批获中国证监会通过具有从事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专业公司。公司目前为中国证监会证券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珞珈投资”熟悉和了解包括经济、金融、证券等方面的市场信息动态,能及时准确地把握最新政策动态并提供重要证券信息分析资料。公司拥有一批有国际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能将当今世界资本市场的成熟理念与中国证券市场的经验完美地结合。强大的人才资展现了公司在国内咨询行业的实力。深圳市珞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证券市场服务范围最为广泛的投资咨询公司,服务对象包括大众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包括券商、基金及其他中外投资机构)、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各媒体(包括电视、影视、报刊、广播、网络等各立体辐射媒体)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