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鑫简介

威尔鑫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四川省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wellxin.com/index.php

成都威尔鑫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专业性黄金、白银、有色金属研究分析的咨询公司,首开国内专业黄金投资咨询之先河.

热门投资理财研究机构

更多

金银岛

时富金融

普华咨询机构

尊黄金业

嘉盛集团

展恒理财

四川省机构

更多

川财证券

成都倍新投资咨询

华西证券

和兴证券

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

国金证券

威尔鑫详细资料

成都威尔鑫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专业性黄金、白银、有色金属研究分析的咨询公司,首开国内专业黄金投资咨询之先河,公司的咨询团队具有十分科学的投资决策机制,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黄金投资行业顶级分析师,国内期货行业及外盘期货行业高级分析师,国际时事评论专家等多位一体的智囊分析团队,通过科学有效的分析决策机制,为黄金、白银、有色金属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投资咨询建议及企业营运战略。公司评论文章为国内外各大媒体广泛转载。公司首席分析师杨易君先生,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证的中国首批高级黄金分析师。多次主讲由银行、金商、电视台、报社等组织的黄金投资讲座。目前,由杨先生领衔的威尔鑫投资研究中心将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更专业化、个性化,具体化的操作指导咨询建议,及金市营运战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