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证券简介

大同证券

成立时间:1988年5月

注册资本:一亿

所在地区:山西省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青年路八号

邮政编码:030001

公司电话:4007121212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dtsbc.com.cn/

大同证券是1988年5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非银行金融机构,是中国证券史上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00年增资扩股后公司名称变更为“大同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一亿元,注册地为山西省大同市大北街13号。法定代表人是董祥董事长。成立21年来,大同证券始终坚持“诚信立业、稳健经营、规范发展、求实创新”的经营宗旨,逐步成为了一家具有鲜明地域文化特色和较强影响力的券商。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申银万国

兴业证券

国泰君安

广发证券

平安证券

东方证券

山西省机构

更多

山西证券

大同证券详细资料

公司营业网点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河北、河南、内蒙古、云南和山西省内各地市。为投资者提供网上、电话、手机等多种交易平台和沪、深证券行情揭示系统。与工行、农行、建行、民生、华夏、交通、招商等银行开通了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业务。 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着高效、安全、便捷、优质的证券投资服务。

公司内设机构12个,分别为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中心、合规与风控稽核部、存管清算部、信息系统保障部、经纪业务管理部、服务推进部、研究部、渠道部、营销企划部、行政管理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