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证券简介

恒泰证券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cnht.com.cn/htzq/index.html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改制而来,前身为内蒙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9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增资改制并更名为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呼和浩特市。

>>进入恒泰证券企业库主页>>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申银万国

海通证券

广发证券

国泰君安

西南证券

国金证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

更多

日信证券

恒泰证券

恒泰证券详细资料

经中国证监会及国家工商局核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的承销和上市推荐;证券自营;代理证券买卖业务;代理证券还本付息和红利的支付;证券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稳健、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宗旨,以繁荣和服务证券市场为己任,依法经营、规范运作、科学管理、锐意进取,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成为国内具有一定业务规模和竞争优势的综合性证券公司。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