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证券简介

英大证券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12亿元

所在地区:广东省

公司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华能大厦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vsun.com/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证券经营机构,注册资本12亿元,注册地在深圳。公司现有员工406人,具有本科学历人员占53%,具有硕士、博士学历人员占14%,其中金融、经济、法律、财会、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占70%。公司组织架构体系结构合理、运行高效,下设投资银行、经纪业务、资产管理、证券投资等业务部门,另有强大的研究部门、管理部门和后勤保障系统。

>>进入英大证券企业库主页>>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东北证券

国泰君安

国信证券

国金证券

东吴证券

海通证券

广东省机构

更多

中投顾问

众成证券

广发基金

景顺长城

五矿证券

安信证券

中投证券

华鑫证券

广州证券

华林证券

英大证券详细资料

公司股东实力雄厚。国家电网公司为第一大股东,其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强大的营销网络为公司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资产质量优良、赢利能力较强。2007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8.47亿元,实现利润总额5亿元,净资产收益率达到45.53%。截至2007年底,公司总资产62.35亿元,净资产10.65亿元,净资本9.75亿元。公司经营业务向多元化发展,在积极巩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等基础业务的同时,全面开展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等创新业务。同时,公司已控股鲁能金穗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为公司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公司实现重组后,加快了现代金融企业制度建设,完善了法人治理机制和内控制度,构建了严密的风险管理体系,风险控制与财务指标均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监管标准。同时,公司进行了全面信息化建设,完成了集中交易系统、第三方存管系统、风险控制系统三大系统建设工作,确保公司核心系统的技术水平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为公司未来快速发展拓展了空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