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厚博简介

  • 程厚博

  • 职务:总裁
  • 单位: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现任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程厚博详细资料

程厚博于1978年至1982年在浙江大学光电信息工程系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87年至1989年转入浙大工商管理学院攻读技术经济专业,获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学位。

1982年至1985年,他先后在机械工业部贵阳新添光学仪器公司、航天工业部北京701(空气动力)研究所从事技术研究工作,1986年涉足投资界,在随后十余年中先后在安华公司、深圳联华公司、国成投资公司从事投资工作,期间担任多家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在企业产品设计、技术管理和生产经营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1995年起开始从事项目投资、证券投资、企业购并等业务。1999年加盟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公司,历任投资总部副部长、部长、副总裁、总经理,期间主管公司的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亲自主持投资了科陆电子、潍柴动力、福晶科技等多个创业投资案例。

现任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曾获“中国创业投资十佳基金投资人”、“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经营管理大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