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舟简介

  • 陈一舟

  • 职务:董事长
  • 单位:千橡互动集团
  • 出生年月:1969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武

出生日期:1969年;出生地:湖北武汉;工作单位:千橡互动科技;职位:总裁;  学历:斯坦福大学硕士学位。千橡互动集团董事长CEO。

热门企业领袖

陈一舟详细资料

1969年,陈一舟出生在湖北武汉

1987年考入武汉大学物理系;

现在已经升级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被认为是国内最有声望的物理院系之一。

1990年全家就移民美国了。之后他进入了特拉华州纽瓦克市的特拉华大学。

1993年进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学习获MIT硕士学位;

1995年后,进入美国阿尔泰克公司(Altec)工作,主管北亚地区事务;

1997年进入斯坦福大学攻读MBA及电机工程双硕士学位;

1999年与斯坦福大学校友周云帆、杨宁共同创办ChinaRen.com公司,陈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hinaren 被SoHu收购后,陈一舟任SOHU副总裁。

2002年11月,千橡互动集团成立,自任董事长CEO,旗下现在有DuDu 网,dudu加速器,猫扑网,uume,renren.com,donews.com,魔兽中国,5Q校园地带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