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伍号简介

  • 丁伍号

  • 职务:总裁
  • 单位:三六一度国际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
  • 国籍:中国
  • 籍贯

1983年踏入商海,现任三六一度总裁兼任执行董事。

丁伍号详细资料

1983年踏入商海,经过磨砺与累积,迅速成长为对国家、民族、社会有责任感的、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人才。2008年6月9日,他荣任奥运火炬手,传递爱心与梦想。在总裁丁伍号的带领下,361°经过“豹发”、“亮剑”、“锐变”到“冲刺”、“决胜”,坚持推动企业各项升级,并与中国体育产业一路风雨同行。

与国家羽毛球队情义相伴11年,连续3年赞助厦门国际马拉松赛、361°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及“361°娱乐篮球”,赞助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鼎力支持中国体育产业走向世界。与此同时,丁伍号积极参与助学、扶贫、救灾活动,与中国红十字总会、腾讯、新浪共同发起 “红十字爱心中转站”活动,并在5.12汶川地震后发动全国361°人展开连续三波的爱心援助行动,向灾区捐赠款物价值超过一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