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成玉简介

  • 傅成玉

  • 职务:总经理
  • 单位: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 出生年月:1951年
  • 国籍:中国
  • 籍贯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

热门企业领袖

傅成玉详细资料

傅成玉先生出生于1951年,毕业于中国东北石油学院地质学系,后获美国南加州大学石油工程硕士学位,在中国石油行业拥有逾30年的经验。

傅先生先后在中国的大庆油田、辽河油田和华北油田工作过。傅先生于1982年加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自1983年始,先后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与阿莫科、雪佛龙、德士古、菲利普斯、壳牌和阿吉普等外国大石油公司的合资项目中任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 1994年至

1995年,任中国海洋石油南海东部公司副总经理。1995年12月任美国菲利普斯公司国际石油(亚洲)公司副总裁兼西江开发项目总经理。 1999年4月,傅先生担任中国海洋石油南海东部公司总经理。

1999年9月,傅先生出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作业官。2000年10月,担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12月,兼任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总裁。2002年8月起,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子公司--中海油田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03年10月,傅先生被任命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兼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