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尊华简介

  • 郭尊华

  • 职务:赛门铁克全球高级副总裁 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
  • 单位:赛门铁克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 出生年月
  • 国籍:美国
  • 籍贯:香港

郭尊华先生 (Bernard Kwok) 现任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地区(APJ)总裁,负责促进赛门铁克公司在超过 17 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和业务开发。

郭尊华详细资料

郭尊华先生 (Bernard Kwok) 现任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地区(APJ)总裁,负责促进赛门铁克公司在超过 17 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和业务开发。 郭尊华先生负责领导赛门铁克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整体业务。 在此之前,郭尊华先生担任大中华区总裁,负责管理赛门铁克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的运营。 他是在赛门铁克公司与维尔软件公司合并后加入赛门铁克的。

在维尔软件公司,郭尊华先生担任大中华区总裁,负责扩展维尔软件实用程序计算解决方案的市场份额,以及开发公司在存储管理软件领域的核心实力,尤其是对中国新兴市场的拓展。

郭尊华先生以前曾担任富士通(中国)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督公司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运营。 他常驻中国,负责制定在华策略,以及向富士通的所有业务部门提供咨询建议。 在他的任期内,不仅业绩取得了惊人的增长,同时将几家公司合并在富士通(中国)控股公司旗下。 此前,郭尊华先生曾担任 EMC 公司大中华区的总裁,他将 EMC 打造成为中国数据存储市场的一流提供商,并且创造了可观的业务利润。

此外,他也曾在 3Com 亚洲有限公司、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跨国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拥有 12 年的大中华区市场经验。 在北电网络任职期间,他率领该公司在中国大陆、台湾及香港等地建立了扎实的业务根基,推动多项区域性的重要交易,并获得了业务的高速增长。

郭尊华先生于 1984 年毕业于美国内华达雷诺大学,拥有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和企业管理硕士学位。